登陆 注册 服务 导航 帮助
 
葡酒商务
葡酒学院
葡萄酒城
葡酒社区
 
          资讯 | 酒庄旅游联盟 | 葡酒科技 | 自助游 | 庄园驿站 | 葡萄园地 葡酒旅游俱乐部 | 葡酒行业信息化
  首  页>> 葡萄园地>> 红酒与健康>>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预防阿尔茨海默病
 
时间:20/9/2006 来自: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作者:Summer 编译    
鼠标双击自动滚屏
酒庄推荐:雄伟壮丽的烟台瑞事临酒庄

  美国纽约的研究人员在最近的研究中发现,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以减少阿尔茨海默病发生的几率。

  纽约西奈山医学院的Giulio Maria Pasinetti 和王军(音译)博士说:“我们最新的研究发现,连续7个月每天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将会大大减少老年痴呆症的发生几率和改善记忆力衰退的症状。”
     
  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建议饮酒的量是女性每天一杯红葡萄酒,男性每天两杯红葡萄酒。这样将会大大减少临床老年痴呆症的相关疾病的发生。
   
  这项发现将会在10月14日到18日在亚特兰大举行的神经学交流大会上宣布,并在11月份发行的美国联邦实验生物学协会杂志一书中发表。

  Summer编译 版权所有 转载请与译者联系(international@wines-info.com)并注明出处

 
              热点文章     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约稿启事 | 网站导航 | 诚聘英才 | 刊登广告 | 服务项目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建议投诉  
版权所有:中国葡萄酒旅游网
客服热线:05351-6710139 | 投诉信箱:winetour@winestour-cn.com | 技术支持QQ:11926133